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6S安全检查

6S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20-04-27 浏览次数:

    2020年4月25日上午9点整,由中超集团董事长罗正林先生带队,对中超集团金山格力仓、电商218仓、电商185仓进行6S安全检查。

    罗总一行8人首先前往中达路388号金山格力仓进行安全检查。对仓库外部区域、员工休息区域、仓库内部区域等进行的详细的检查,并对厂区卫生、VI标示规范、用电规范、以及物品安全摆放等进行了现场指导。

     随后,检查小组来到电商218仓库,罗总对仓库内保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并责令近期整改。同时对仓内改造进行规划要求。

    最后,罗总抵达电商185号仓库,在对6S检查的同时,对现场操作人员工作进行参观,并对操作技能培训提出指导性意见。

   检查结束后,罗总参加电商培训会议,并对接下来迎战618提出要求,希望中超每一位家人,通力合作,打一个漂亮的618大促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