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成功案例 > 格力集团
格力集团
案例详细介绍


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空调企业。格力电器旗下的“格力”品牌空调,是中国空调业唯一的“世界名牌”产品。中超集团拥有20W平方米仓储中心,全国配送网络、自有车队,强大系统支持及20年物流经验,为格力电器(上海)公司提供集仓储、运输一体化服务。


 


2015年格力电器(上海)公司入住中超金山仓存,其租用面积达8W平方米,主要存放空调、洗衣机等大家电。中超集团根据货物的性质,按规格、流动性分区存放,同时配备防潮、除湿、防碰等存储管理设施,定期进行货品盘查,从入库、盘点、出库执行标准化操作并生成财务分析报表。仓储管理系统分配客户端口,方便客户随时掌控库存动向。2016年格电器(上海)迅速发展,同时扩租仓储至12W平方米。

 

2017年中超物流承担起格力电器(上海)公司货物运输。以上海为中心辐射江、浙、沪地区54个网点。主要以公路整车、零担配送为主。车辆全部配备GPS全球定位系统,可随时监控车辆动态。自有车辆保时、保效。


 


经过中超人不懈的努力,中超集团先后荣获“格力空调(上海)最佳合作伙伴”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