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成功案例 > 史泰博
史泰博
案例详细介绍


        美国史泰博公司是全球卓越的办公用品公司,成立于1986年,总部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的波士顿  。目前,史泰博在全球拥有2,100余家办公用品超市和仓储分销中心,全球员工总数79,000名,业务涉及22个国家和地区。


 


        2004年,史泰博来到全球最具潜力的办公用品市场——中国。同年10月,史泰博在上海与专门从事办公用品销售的电子商务企业正式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成立了史泰博商贸有限公司,在中国,史泰博秉承了“我们让办公采购更简单”的经营理念,并结合中国特色将服务内容加以丰富。自此,史泰博·中国总部扎根上海,辐射全国。

 


       中超2016年与史泰博结缘,同年史泰博入驻中超上海金山仓。中超为其提供华东区电商平台物品存储及运输业务。主要业务包括:系统对接、订单处理、货品捡配、包装、运输、退货处理、财务对帐、物品存放管理。

 

       因史泰博产品小而且种类繁多,中超根据这一情况制定了一系统方案。

 

       

       首先,根据物品的大小,我们制定了专供的存储架,并且合理利用,这样就决解了物品的存放问题,同时大大利用了使用空间。

 

       其次,因其订单客户分散全国各地,中超为其优选快递公司进行配送,这样大大的为客户节约了成本。

 

        最后,根据电商平台一年二次的大促,我们提前预案,提前预包,提前客服培训,保证大促期间,订单急时发送,为商家大大提高了口碑。


暂无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