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运送大件货物流程是怎样的

上海物流公司运送大件货物流程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31 浏览次数:

      上海物流公司运送大件货物的流程是怎么样的呢?我们普通人每天接触到的都是一些小件的物流,但是有一些货物体积是非常大的,这些货物就不可能像一些小东西那样随便的运输了,物流公司在运送这些大件货物的时候需要做的准备工作非常的多,比如说需要对运送货物的线路进行考察,主要是看一看这些线路是否足够安全,考察这些线路运输过程中可能会出事故的一些路段,那么司机在运输的时候在这些重要的路段就会非常格外的小心。当然大件物流需要注意的问题还有很多,下面就来简单的分析一下需要注意的一些问题。

      上海物流公司在运送大件货物的时候,还需要做其他方面的检查,尤其是涉及到路段的一些情况必须要进行仔细认真的核对,比方说运输过程中可能会经过各种各样的桥梁,那么就要知道这些桥梁的承重情况,所运输的货物以及车辆本身的重量加起来不能够超过桥梁所允许的班车,最大的重量,其次就是运输的过程中可能需要经过各种各样的涵洞或者隧道,那么就必须要对这些涵洞隧道的宽度和高度进行考察,要确保这些大件货物能够顺利的通过涵洞或者隧道,如果存在超高或者超宽的情况,那么就需要更换运输的线路,或者采用特殊的装车方式来满足涵洞或者是隧道的限高限宽要求。这些工作做完了之后接下来要做的就是和客户签订有效的合同,这个合同是必不可少的,通过签订合同才可以明确客户和物流公司之间的权利义务,有了合同如果日后要扯皮的话才有依据。

      以上就是上海物流公司为客户运送大件货物的一些常见流程了,有的时候涉及到一些大件,并且比较贵重的货物,那么在进行货物流通过程中还需要派专员进行现场的指导监督,比如这些大件货物装车的时候需要进行吊装,卸车的时候也需要进行吊装作业,那么就需要有经验丰富的人员负责对现场进行指导和监督,从而确保物流过程中不会因为操作失误而损害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