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发货流程简单介绍

上海物流公司发货流程简单介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3 浏览次数:

    上海物流发货流程是很多朋友比较关心的问题,尤其是现在都已经是网络信息化的时代了,所以很多客户都希望这个过程能够变得更高效一些,最好是能够可以通过网络的方式就能够实现目标。其实现在有很多在上海的从事物流的公司都已经可以在网络上进行相关的操作了,已经可以为广大顾客朋友带来很多便利,比方说在进行客户委托的时候就可以在网上直接操作,用户朋友只需要在官方网站上面去登陆自己的客户端,然后在网上就可以轻松的下单,整个过程采用的标准的电子化操作,相关的单据的传输过程是非常准时的。下面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物流公司发货的大致流程。

    上海物流公司发货的第一个步骤是顾客自己完成的,顾客可以在物流公司的平台上面去下订单,物流公司接到订单的时候就会决定是否受理这个业务,当然大多数情况下公司都是会受理业务的。等到公司受理业务之后就会核对订单上面的信息情况,有的时候可能存在客户的信息情况不全面,或者有一些信息不清楚的情况,这个时候公司会打电话向客户把一些基本的情况落实清楚,然后就按照用户的订单内容情况调配运输车辆前往用户所在的仓库去提取货物,整个过程都是有主管经理进行全程监控的,发车之前公司还要确保车辆是否可以达到正常使用的状态,这样才能够保证车辆在运输过程当中的安全性,这些运输车辆在发车前都需要进行登记的。车辆到达指定仓库直接在现场提货,如果在提货的过程中顾客有其他方面需要交代的事项,那么这个时候顾客可以向物流公司提出自己的需求,只要这些需求是属于合理的需求,物流公司都会尽可能的去满足顾客的需求。

    上海物流公司发货的大致流程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车辆到达仓库把货物提取然后就是货物的运输过程,在上货和卸货的过程中一般都会有现场人员对货物的情况进行清点,比如数量是最常见的钦点的项目,一些特殊的物品可能还会涉及到称重计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