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亚洲国际物流展快报

亚洲国际物流展快报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25 浏览次数:

一年一度的亚洲国际物流技术与运输系统展览会(CeMAT ASIA)再次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召开。本届CeMAT ASIA展会的主题仍然是近几年火热的“智慧物流”。如今,产业升级已经成为整个制造业的重中之重,“工业4.0”、“中国制造2025”等概念不仅是一个长远目标,更在物流装备业中逐步落地。CeMAT ASIA2019将继续深化这一主题,与合作伙伴一起,围绕“智慧物流”,畅谈行业发展。

 

本届展会规模空前:整个展会展区有7个展馆,3个室外展区;展示总面积超过8万平方米;参展展商近800家;根据往年数据和观众预报名人数推算,将有超过12万名专业观众参观本次展会。预计本届展会展出面积、展品质量、专业观众数量均将达到历史新高。

 

作为行业的核心力量的系统展仍是最大亮点,系统集成商:凯傲集团携旗下德马泰克、林德、宝骊三个品牌,预定CeMATASIA史上最大展台,展示其最新技术。胜斐迩、SwisslogTGWHoneywellSFAFives、北起院、北自所、昆船、伍强、兰剑、中鼎集成、安吉智能、中科微至、和进、新北洋、华章、金峰、胜沃,Intralox等世界领先的大牌集成商也再一次出现在上海新国展W1W2馆,为广大买家展示精彩方案。

 

物流机器人依旧火爆。近几年,物流装备行业中的一类装备发展异常迅猛,那就是物流机器人。一方面,随着跨界热潮兴起,资本推波助澜而成长起来的物流机器人新贵层出不穷,如极智嘉、快仓、旷视、海康、锥能、迦智、仙知、临工智能、柯金、井源、汇聚、木牛流马、艾吉威等;另一方面,传统AGV企业亦是锐意进取、不甘示弱,如ABBFANUC、新松等。这些行业明星企业都出现在了本年度CeMAT展会现场。

 

叉车行业作为物流行业的基础,也是CeMATASIA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今年叉车行业展示的主题是创新与智能。杭叉、比亚迪、宁波如意、TVH、卡斯卡特、靠普-东方、天能、安徽宇锋智能、松正等知名企业均再次善良登场。而凯傲集团旗下知名叉车品牌林德重磅回归,相信众多观展人对其展示内容也是相当期待。

 

输送分拣设备作为物流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今年的展示也是相当精彩。作为世界知名的物料输送解决方案提供商英特诺,再次携重磅新产品——全新直流平台化产品——亮相W1展馆A1展台。英特诺连续多年推出新产品,展示了其强大的研发能力和创新实力。锋馥集团继续高调亮相展会,并且在展会期间召开品牌升级暨全球战略上海发布会,宣誓了其升级产品和服务的目标和加大国际化拓展的雄心。华南新海在今年的展位上别开生面上演了国粹京剧表演。据该公司饶家和副总经理介绍,华南新海的主打产品模组带输送分拣产品已迭代六代,此次展览与国粹结合,就是要展示该公司向国粹学习持续精益求精的追求。

 

除了传统物流相关行业外,各大电商品牌作为跨界合作伙伴,也在亚洲物流展上展现出高涨的热情。电商行业巨头京东在本次展会开创全新模式,通过场景展位展示,品牌宣传演讲,主题展区展示及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在W2N2馆联动打造智能物流前沿体验区,带领观众体验智慧物流的未来世界。

 

同时,为了带给观众更好的观展体验,每年的CeMATAsia展会同期都会举办丰富的论坛活动今年也不例外。创新沙龙一直是CeMAT ASIA的标杆产品。在今年的展会中,主办方一如既往秉持其用户导向、前瞻性与专业性,邀请行业中最顶尖的专家加入,打造CeMAT ASIA2019最耀眼的部分之一。创新沙龙将带来五大主题板块,横跨电商、生鲜食品、智能制造、家居物流及汽车物流,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