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物流软件是什么?产品特点是怎样的

物流软件是什么?产品特点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30 浏览次数:

  说起物流这个词,相信大家都不陌生,那么,什么是物流软件?适用对象有哪些?产品特点是怎样的?这是很多朋友都想知道的问题,接下来就让中超物流的小编来简单给大家介绍一下。

物流软件

  什么是物流软件

  物流软件泛指物流企业或者企业的物流部门所使用的信息系统。包括运输管理系统、仓储管理系统、配送管理系统、货代管理系统、车辆管理系统、货物保险投保理赔系统等。

  适用对象有哪些

  适合小型物流公司、小型货运公司(托运部),支持银行代发货款功能

  应用效果

  1.实现了物流、资金流和信息流的整合:将收货、付货及代收款管理紧密结合在一起,建立了业务、财务一体化的财务核算体系。

  2.规范了企业管理流程:把货运管理的各个环节以软件程序的方式固化下来,为货运公司建业一个规范的收发货物及代收款管理的处理流程。

  3.实现了经营决策的信息化: 对企业错综复杂的动态信息及时准确地分析和处理,辅助企经营决策,减少决策的随意性。

  4.降低了运营成本:实现了对物流的全面管理,加强了企业对货运的核算和管理,降低了货运成本,提高了企业盈利能力。

物流软件

  产品特点是怎样的

  ·规范的业务流程: 收货、发车、付货、回款,各环节环环相扣,有效杜绝运营漏洞。

  ·收货、付货、回款一体化:将货运公司的资金流与物流自动关联在一起,随时反映企业的财务状况。

  ·快速强大的查询分析:无论是对收货数据,还是对付货、放代收款、账目统计都能做到快速准确的查询和分析。比如:可以把针对某一客户所产生的往来明细帐一一罗列出来,彻底解决了企业与客户对帐的烦恼。

  ·严格清晰的权限设置:保证每一职能部门/人员对应相应的操作权限,为企业建立起切实可行的管理制度。

  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物流软件有了一个基本的了解了,如果你喜欢这篇文章,可以把它分享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人受益。有兴趣的朋友也可以关注中超物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