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这些“症状”

看看你身上有没有这些“症状”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2-27 浏览次数:

周一早上的车队,如果细心观察下周围的同事,你会发现大家都形态各异。有的司机精神抖擞,有的司机顶着乱糟糟的头发和黑眼圈,有的司机从刚进大门就一直盯着手机,有的司机正赶完夜路回到公司...

 

我们每位司机身上都有一些“症状”,通过日常的状态体现出来,一起跟小7看看你是哪种症状吧。

 

1、周一综合症

 

症状:周日晚上就开始有些悲观的情绪,周一早上闹钟响了不想起床,直到不得已才起来。平时体力消耗大,上班没精神,没干劲,看着手中被安排的各种线路,简直看不到头。

 

解决办法:想想离月底发工资只剩半个月,想想这个月“优秀司机”的奖金...

2、夜路焦虑症

 

症状:一到晚上上路行驶,就会莫名的感到焦虑。心里会想着要夜间连续驾驶N+1个小时才能保证货物准时到达,一看到对面道路汽车的远光灯心中就会燃起熊熊烈火,面对眼前无尽的黑暗只有大灯才能照亮前方的道路,盼望着第二天清晨的阳光早点到来...

 

解决办法:合理分配时间,劳逸结合,适度休息保持饱满的精神状态才能安全、准时的完成行程。

3、手机依赖症

 

症状:就是传说中的低头族,开车的时候看手机,休息的时候看手机,上厕所的时候看手机,吃饭的时候看手机,回了家还看手机,连睡觉都要和手机同床共枕,你就是手机的贴心小棉袄。

 

解决办法:需要让你的妻子看看你的工作状态,并且用“适当”的“肢体语言”来协助你改掉这个坏习惯。

 

4、完美驾驶症

 

症状:自从安装了G7-007以后,不良习惯改正了,安全问题解决了,工作效率提高了,优秀评比上榜了,从内到外,从外到内都无懈可击,你就是车队中的闪光点。

 

解决办法:无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