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卸货交付过程是怎样的

上海物流公司卸货交付过程是怎样的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

    上海物流公司的卸货交付的过程是怎样的呢?作为客户肯定是希望自己的货物可以非常安全的抵达目的地,并且可以安全的进行卸货和交付作业。一般来说物流公司在为客户进行卸货交付的过程中,首先是需要和仓库或者是收货方进行协商,有的时候可能是用户自己有仓库,那么就按照仓库的一般卸货流程进行操作即可,还有些时候可能是用户有自己指定的收货方,在这个情况之下卸货的步骤就有可能会存在一些差别,所以今天就来简单介绍一下物流公司卸货交付过程的一些常见情况。

    上海物流公司在为顾客进行卸货交付作业的过程当中,有可能会出现入库卸货的情况,有一些仓库是属于非常大型的仓库,在这个过程中物流公司需要和仓库的协调人员进行联系,整个过程都需要在监控的情况下进行,卸货并且清点数量无误才可以入库。有些情况之下可能会发现货物的缺损,这种情况需要和协调员以及收货方进行联系,要搞清楚货物的缺损是因为什么原因造成的,在明确了各方面的责任原因之后才可以进行卸货入库,同时出现的这部分货物的缺失要根据实际情况有相关的责任人来承担。卸货完毕之后都是需要签收单据的,这种单据不同的物流公司的情况会有所差别,一般来说单据可能是通过电子单据的形式直接反馈给客户,如果说客户没有办法收到电子单据,物流公司可以通过快递的形式把相关的单据快递给客户,从而让客户能够及时的拿到仓库的回单,这样才便于客户的财会部门及时入账。

    关于上海物流公司卸货交付的一些话题就简单的为大家介绍到这里,其实整个卸货交付的过程已经形成了标准化的操作,尤其是随着现代化的仓库管理过程的跟进,随着现代化的物流系统的对接,现在进行卸货交付的过程已经变得非常容易,所以广大顾客朋友就不必要太过于担心自己货物卸货交付难。如果顾客朋友对现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