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业务操作过程大致介绍

上海物流公司业务操作过程大致介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10 浏览次数:

可能有一些客户朋友是第一次接触上海物流公司,所以对这种公司的操作流程还并不是特别的了解,不知道自己的货物究竟是通过什么方式被运送到目的地的。其实物流公司的实际的业务操作并不复杂,大家只需简单的咨询就可以了解,如果对业务操作流程不是特别熟悉的话,也可以直接拨打物流公司的电话去详细询问,物流公司的服务人员会非常热心的为顾客朋友解答这方面的问题。下面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物流公司平时操作业务的大致过程。

上海物流公司在为顾客提供服务的时候,业务操作的第一个过程当然就是去收取货物的,收货的时候可能会面对多种不同情况,有的时候可能是需要上门去收取客户的货物,还有一种情况就是需要到用户的仓库里面去提取货物,尤其是和一些大客户进行长期合作的时候,经常都会直接到仓库里面去提货,拿到货之后经过物流然后到下一个目的地,或者是到下一个指定的仓库。把货物提取到之后接下来就是把货物装车,由于每一种产品都有属于自己的特性,因此在装车的时候就是要特别的小心,比如有些货物可能是属于易碎的货物,那么工作人员就只能够轻拿轻放,有些货物可能需要使用一些机械设备才能够要装上车,还有一些货物需要工作人员搬运才能够装车。运输过程是物流公司在操作业务的时候都有一个非常重要的过程,有些货物可能高度或者是宽度已经超出了道路的限制,那么在这种情况之下需要提前去规划线路,或者需要提前向交通部门去提出申请。到达货物集散地就需要卸货了,这个过程当中用户还有可能对货物进行清点。

上海物流公司服务过程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是一些小件物流的话,可能最后还会涉及到一个派件的过程,也就是产品送到指定的地点之后,物流公司还会派专门的人员把一些小件产品派送到用户的手中,而这个过程最考验物流公司的服务水准的,如果说派件人员服务态度不好的话,就有可能导致用户对物流公司的印象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