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货主选择物流公司时,对哪些条件最看重?

货主选择物流公司时,对哪些条件最看重?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

1、企业规模与品牌:

  公司的员工、营业额、服务网点数字,在业内的口碑、形象;当然,公司实力和货运价格是正比关系,好的物流公司运价贵。如何找到平衡点最重要。

 

2、企业资质:

  是否有经过官方正规的资质认证,获得AAAA级物流企业,诚信物流企业、航空金牌代理认证等;

 

3、专业化程度:

  是否拥有专业的物流人才,专业的操作流程,专业的服务程序等;

 

4、网络及分布:

  全国自营的营业网点分布是否合理、密集度高,能给客户带来最直接的便利;

 

5、增值服务:

  是否提供各种附加服务,如保价运输、代收货款、包装、上门接货、送货上门、签收回单等。解决客户的后顾之忧;

 

6、运作质量:

  是否拥有严格的运作质量标准,对破损率、丢失率、签单返回率、发车(到货)准点率等有严格的指标把控。保障客户的货物安全;

 

7、时效与安全:

  是否能够做到准时发车、准时到达、准时配送。

 

8、服务质量:

  销售人员、服务人员是否有较高的服务意识、专业的服务形象、积极的服务态度等;

 

9、网络信息化:

  信息技术是实现高效管理的工具,是否具有较强的运营保障系统、条形码标示、办公自动化、物流信息同步化等;

 


10
、性价比:

  物流公司所提供的物流服务的质量跟其运输价格的比值是否对等。不能单从价格选择,更要看其同时所提供的增值服务与反馈的满意程度是否合乎高等级物流公司的要求。

 

 

上海中超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注册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通过国家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目前全国物流配送已形成以上海为中心,辐射全国一、二、三线主要城市的信息化管理服务网络。自有车辆1170辆,通过全国的网络布局,提供整车货运、零担集货运输、调拨及增值服务、逆向物流、代收货款等多元化物流服务。

 

中超物流(Zhongchao Logistics) 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顾客就是裁判”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快捷、准点、优质”为质量目标,将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科学的营运管理与客户的需求相融合,依靠广泛强大的资源优势、资源整合能力和精益求精的科学管理,努力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不断提升企业经济价值和社会价值。与松下(Panasonic)、西门子(Siemens)、永和豆浆、格力(GREE)、三菱、海立、美国Honey well等近百家知名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并荣获全国先进物流企业、上海市百强民营物流企业称号、上海市物流企业纳税大户等多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