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中超物流与物流云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超物流与物流云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9 浏览次数:

7月17日,中超物流与物联云仓(成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联云仓)在上海市松江区开天大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中超物流董事长罗正林先生携营运总监徐庆先生,人事总监杨超伟先生,营销总监张明峰先生出席仪式,物联云仓首席执行官唐苏先生携首席信息官钟乐先生、首席市场官霍英先生、华东大区总经理王德鑫先生出席签约仪式,并于签约仪式前,前往中超物流园区进行参观。此战略协议的达成,标志着中超物流正式成为物联云仓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全面展开线上线下联动协作,通过优势互补,信息、资源共享,以仓配一体化为战略合作切入口,不断拓展战略合作维度,进一步催化物流供应链降本增效,共同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一站式物流供应链综合解决方案。

随着电子商务的兴盛,仓配一体化成为物流行业在降本增效宏观命题中的不二试验田,它需要的不仅是线下强大的物流基建,更需要在环节与环节的打通、流畅的运营,最低成本与最高效率的综合运营管理能力,对供应链的规划能力等版块下功夫。当前,更多的市场化企业选择用线上线下互补形式实现仓配一体化,线上的管理统筹加线下的运营实施,形成并优化一站式物流供应链解决方案。

物联云仓以大开放之姿,包容友好之态,一次次与同业携手,共同探索与创造,正向推动物流产业链进化。作为互联网仓储综合服务平台,以仓切入物流,打通上下游,线上线下同力协作,从找仓、管仓,到物资代采、物流配送,再到金融和科技赋能,与生俱来的科技基因与互联网化思维让物联云仓以科创内核立足,通过平台化形式让供需双方实现互联互通。

“物流地产、物流配送中心和电商服务”为核心,中超物流正以“打造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服务平台”为经营目标高速飞驰,“30 多个城市的运输网点,业务能力覆盖全国”、“20万平方米仓储面积”和运管科技基因都是其强大运营能力的支撑力,使其在智慧物流阵地如鱼得水。

中超物流所具备的强大线下整体运营服务能力与物联云仓强大的线上管理统筹能力相得益彰,双方旨在为仓储物流企业与行业客户提供优质的综合解决方案,相信此次联手,定会在产业供应链中产生正向推动效应。

“与时代同频、与同道共振”中超物流力求建立一个智能、互联、共享的供应链平台。在不同信息管理体系中,通过信息交换、互联整合、动态协调、科学管理,实现成为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平台。”是中超物流的核心愿景。中超物流隶属于中超集团,是一家集仓储、运输、配送、电商、配载、短驳、分拨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综合型物流服务企业,可在全国30多个城市承接零担快运、整车运输等业务,所执行的仓储7S管理体系,从管理目标、库位规划、货物入库、货物储存、货物出库、货物盘点和财务管理实现管理体系SOP,而在垂直服务领域中的电商行业定制服务体系中除了必备的SKU管理体系外,更是做到一对一客户经理制,提供项目团队的服务,快速响应客户需求,现场配备系统工程师随时解决系统问题,全程保障业务落地及售后满意。本着科技的目光,中超物流涉足供应链管理平台等领域,力求建立一个智能、互联、共享的供应链服务平台,在不同信息管理体系中,通过信息交换、互联整合、动态协调、科学管理,实现成为自动化、可视化、智能化、可控化以及网络化的综合服务平台,通过智能互联共享平台整合上下游经销商、供货商、品牌商家等,以科技手段引入优质运力资源,金融服务等产品、最终实现物流供应链无缝链接。

关于物联云仓

物联云仓希望通过互联网、物联网与云计算技术,连接线下仓储,创新国内物流仓储服务新模式,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的产业互联网综合服务平台,构建开放式的仓储产业生态网络。顺应市场的变化,2018年4月,物联云仓正式启动【合作伙伴计划】,意在基于物联云仓的仓配网络大数据平台,联合全国范围内具备仓库资源、配送资源和解决方案能力的重要合作伙伴,构建互利共赢的仓配生态体系和专业高效的供应链服务体系,最终为客户提供一站式、个性化的仓配一体服务。物联云仓根据合作伙伴的仓储运营面积、配送车队规模、业务线覆盖城市数量、运营经验等数据指标,将合作伙伴分为认证合作伙伴、金牌合作伙伴和战略合作伙伴三个层级,根据其不同层级及行业属性,物联云仓将从大数据、科技、物资采购、供应链金融等不同维度进行赋能,以实现更大的商业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