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不差钱的可以忽略这篇文章

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不差钱的可以忽略这篇文章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30 浏览次数:

随着物流行业的蓬勃发展,很多投资者纷纷把目光投到了物流公司的投资。今天中超物流要给我们讲的,就是关于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以及其他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一、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中超物流为你介绍)

物流公司,经营海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的公司需要注册资金500万,经营国际快递业务的公司注册资金200万,一般的物流公司没有最低注册资金要求,但是都需要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除此之外,如果还要申请快递业务,那么有以下要求:

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

申请快递业务,在省、自治区、直辖市范围内经营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五十万元,跨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营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一百万元,经营国际快递业务的,注册资本不低于人民币二百万元;

二、上海注册物流公司的条件

想注册一家物流公司拿到营业执照,必须要先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的必要条件是拥有五辆上海牌照的车。如果外地物流公司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并从事物流服务,也需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方可注册登记。

三、在上海注册物流公司经营地

1、办公场所不低于80平米,堆积面积10000平米以上,仓库面积不低于2000平米;

2、车辆规模在5辆以上,平均吨位不低于5吨;

3、有专用机械设备、箱体检查设施,地面平整能承受所对重箱的压力,有良好的排水条件,必要消防设施,足够照明和通道;

4、场地不能在住宅区和二楼以上楼层,不能影响居民休息,符合环保、城管、交通方面的要求。

四、在上海注册物流公司所需材料

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

1、股东、法人身份证及联系资料;

2、公司名字和经营范围;

3、注册资本及出资比例;

4、注册运输公司,需有五辆上海牌照的汽车,才能办理 上海的《道路运输许可证》;

5、注册地之租赁协议和房产证复印件;

6、财务人员上岗证与身份证复印件,照片2张;

以上就是关于一般注册上海物流公司多少钱的相关内容,如果想知道更详细的内容,请登录相关网址,查询更全面、更详细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