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突破物流困境、迎接智慧物流新局面

突破物流困境、迎接智慧物流新局面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28 浏览次数:


物流对于我们的日常生活,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时代与科技的发展,也促使着物流方式的多重转变:从早期的马车、汽车,进步到现在的空运、海运。物流方式的发展史,在某种程度上来说,就是一部人类交通方式的进化史。从传统物流到“互联网+”物流再到“智慧物流”,物流行业正在实现着其自身的产业革命,涵盖了运作理念与操作模式。当前遇到的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就是如何实现物流科技的实际运用,这对于行业的降本增效,具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首先优化供应链将成为物流行业中的重点,也是物流科技不可替代的一部分。

 

除了优化供应链,精简物流费用之外,物流行业具有天然的运用场景,早前存在着的普遍的问题一直在影响着物流配送的实际效率。因此,现实的困境呼吁着赞新的全生态解决方案。

 

中国当前已经成为了“世界工厂”。巨大的制造量,对于物流的需求是十分巨大的。因此,当人工成本超过机器成本,大规模更新换代就会迅速发生,物流机器人行业的市场整合以及行业创新,将很大可能诞生在中国,而这场科技革命中,将彻底的解放人力,运用机器来有效地提升物流配送效率。

 

[中超物流]上海第三方物流公司,秉承“以客户为中心,顾客就是裁判”的服务理念,坚持以“安全、快捷、准点、优质”为质量目标,将先进的物流技术和科学的营运管理与客户的需求相融合,依靠广泛强大的资源优势、资源整合能力和精益求精的科学管理,努力为您降低物流成本提高经济效益。找公路整车运输、零担、短驳、同城配送等运输业务敬请拨打400-040-5156,另有大型仓储中心出租,并提供电商一体化服务,欢迎您的来电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