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国内货运哪家强当然是中超物流

国内货运哪家强当然是中超物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8 浏览次数:

  现在国内货运公司就像雨后春笋一样越来越多,怎么才能选到一家服务优质价格合适的货运公司呢?小编咨询了身边很多朋友还查询了很多资料,发现一家非常不错的那就是中超物流!

国内货运-中超物流

  公司介绍

  上海中超物流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仓储、配载、短驳、长途运输、分拨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综合型物流,公司备有20000平米的标准化仓库,拥有信息化管理平台,并利用自备及挂靠公司的百余部大、中、小型各式车辆 ,利用专业有物流运作体系及专业的物流人才,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物流服务方案。公司在全体员工的不懈努力下,于2005年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超物流隶属于中超集团,物流配送服务网络遍布全国,四通八达。客户所求,使命必达。2017年开通国内特种运输服务,于上海电气、中船重工、华光股份等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仓储配送中心面积超过20万平方米,拥有格力、松下电器、日立、永和豆浆、H&M、Honeywell等百家知名品牌客户,打造全国最大的公路物流服务平台,为客户降低成本、提高产品价值。

  电商服务

  电商服务领域,拥有超过10万平方米的仓储面积,拥有爱好、史泰博、狮王、庄臣等百家有名品牌客户,为客户提供自动化、智能化、一体化的服务,日均单量超过10万单。

  企业愿景

  中超集团响应国家十三五规划,力求建立一个智能、互联、共享的供应链平台。在不同信息管理体系中,通过信息交换、互联整合、动态协调、科学管理,实现成为自动化、可视化、可控化、智能化、网络化的平台。

国内货运-中超物流

  不得不说中超物流的确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它绝对是国内货运公司中的一张王牌,大家如果有货运的需求交给中超物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