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快运货运首选中超物流

快运货运首选中超物流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3 浏览次数:

  很多大型企业的原材料、半成品等都需要依靠快运货运来进行运输,这些被运输的东西对企业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那肯定要选择一个可靠的物流公司,小编在这里向大家强烈推荐中超物流哦,一家靠实力说话的公司!

快运货运首选中超物流

  快运:

  有别于快递和传统运输。快运的对象一般重量数量体积上都比快递的运输对象大;传统运输是点对点的运输,局限于火车站、机场、货运市场或指定的集中收货场地,快运则以做门到门服务为主要产品,直接送到终端收货人手中。

  发展简况:

  近几年,中国快运速递产业发展迅速,目前已经在中国东部地区形成了以沿海大城市群为中心的4大区域性快运速递圈。同时这4大快运速递圈又以滚动式、递进式的扇面辐射,带动中部和西部地区的发展。部分大城市和特大城市已经成为区域性快运速递产业发展中心,而且全国范围内形成了以基本交通运输干线为基础的若干快运速递通道,使中国快运快递业的点——轴——面系统初呈雏形。

  从1987年起步至今,中国快递服务经过20年的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截至2006年底,中国经营快递服务的法人企业已达2422家,从业人员22.7万人;快递服务业务量已达到10.6亿件,实现业务收入约300亿元,分别是1987年的693倍和375倍。2006年国有、民营、外资快递企业分别实现快递业务收入148.4亿元、52.4亿元、98.8亿元,分别占快递业务总收入的49.5%、17.5%、33%。2006年国有、民营、外资快递企业分别完成业务量61927.5万件、28571.8万件、15493.6万件,分别占总业务量的58.4%、27%、14.6%。快递服务从业主体呈现多元化趋势,国有、民营、外资快递企业多元共存、相互竞争的市场格局已经形成。

  新空快运的意思:有空调,快速列车(局内N字头,跨局K字头列车)。另外还有新空普快(普快带空调),普快/慢列车(无空调),T,Z,D,C都是有空调的,前面不加“新空”二字 。

  注意事项:

  1、装运危化品应有固定的车辆和专业驾驶员、押运员、装卸工,驾驶证、押运证、准运证等要齐全;行驶中要按照指定的路线,不得在繁华闹市中行驶、停靠。

  2、要做好危化品装运车辆的日常维护、保养、检测,防止损坏的车投入营运。保证车辆状况符合安全要求,尤其是安全防护装置必须保持良好性能,做到有遮阳、防雨、防散失设备或用具,排气管装有有效的隔热和熄灭火星的装置,电路系统应有切断总电源和隔离电火花的装置,车上应悬挂黄底黑字“危险品”宇样的旗号。

  3、运输过易燃易爆危化品的车辆,再装其他危化品前,必须彻底清扫,洗刷干净。清洗时要在安全的地方,严禁明火,使用安全洗刷工具,残渣残液和废水不得随意排放,要安全妥善处理。

  4、装运货物前应严格检查,特别是要检查各种容器的腐蚀情况,各种卸压阀、紧急切断装置、遮阳物及消静电等装置是否失灵、损坏。对包装不牢、破损或品名标签、标志不明显的易燃、易爆、剧毒危化品和不符合安全要求的罐体及没有瓶帽的气体钢瓶等,不得装运。

  5、装卸场地必须平坦畅通,夜间装车条件要好,严禁野蛮装卸。装卸危化品货物时,车辆发动机应灭火。装卸工人应注意防护和穿戴必要的防护用品,必须轻装轻卸,使用不发生火花的工具。吊装设备必须牢靠,防止拖拉、滚翻、震动、摔倒、重压、摩擦。

  经营模式:

  公司形成了服务增值、业务延伸、战略结盟、合作链接、基地运作、区域经营、网络合一、信息增值、供应链管理和产品组合等多种经营模式,具有强大的服务客户、为客户创造增值效益的能力。 经营宗旨:  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资源价值最大化。服务理念:安全、准时、快捷、经济

  客户服务:

  公司秉承"安全、准时、快捷、经济"服务理念和"为客户创造价值,实现企业资源价值最大化"的经营宗旨,为客户提供运输咨询、上门取货、包装、货物承运、货物查询、到达交付全过程、"一站式"门到门的便捷服务。

  发展战略:

  公司以"加快推进市场化进程、加快发展、做大做强"为目标,实施区域经营、协同链接、客户细分、网络统一战略,打造全程服务链条,提供端到端的物流服务,把公司建设成为网络化、集约化、专业化、信息化、国际化的快捷运输企业和现代物流服务集成供应商

  快运服务简介:

  快运服务是指公路运输企业依据货流或货主需求推出的运输服务方式。自20世纪80年代初开始,中国市场经济日渐活跃,跨省市货流量迅速增长。一些大中城市的公路运输企业,在货流集中的方向,开辟了以零担货物定时定线班车为主的快运业务,形成了以沈阳、北京、上海、广州、西安、成都、武汉等为中心的跨省市零担货物快运服务网。此后现代物流业在中国大陆蓬勃兴起,一些大型企业的生产及流通过程中的原料、半成品及产品纷纷委托运输或物流企业承担。

  运输或物流企业则根据委托方的需求,设计快运服务方案,提供专门的运输车辆和配套服务,使生产厂商物流成本得以降低。此外,不少公路客运企业的车队和客运站利用公路高速客运车辆标准高、动力性能好、定时定站发车、随车行李箱容积大的优势,也联手推出高速客运班车的货物快运业务,除装载旅客随车行李或随车货物外,还面向全社会受理跨省市货物的运输业务,既满足了社会需求,也提高了客运车(站)的经济效益。

快运货运首选中超物流

  快运货运的速度相比于普通货运要快得多,这就需要他们的运输团队更专业,中超物流已经为很多企业提供了快运服务,所以这家公司真的是被值得信赖的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