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页面: 首页 > 关于中超 > 中超新闻 >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你要了解的都在这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你要了解的都在这

文章来源: 发布时间:2019-01-23 浏览次数:

全球物流的时代,只要支付足够多的钱,不管是天涯海角,都能帮你把包裹送到。很多人就看准了这一点,预测到物流的前景很乐观,都愿意把钱投资到相关的行业中。今天中超物流要给我们介绍的,就是关于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一起了解下吧。

一、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 1.核名;

2.编写“公司章程”;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

3.租房;

4.签订租房合同;

5.买租房的印花税;

6.编写“公司章程”;

7.拿营业执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刻章、公章、私章、财务章、合同章;

8.注册公司:到工商局领取公司设立登记的各种表格,包括设立登记申请表、股东(发起人)名单、董事经理监理情况、法人代表登记表、指定代表或委托代理人登记表。注册登记费,按注册资金的万分之8收取。填好后,连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产证复印件一起交给工商局。大概3个工作日后可领取执照;

9.凭营业执照,到公安局特行科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财务章。后面步骤中,均需要用到公章或财务章;

二、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要求(中超物流为你介绍)

1、首先注册物流公司必须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要求必须拥有5辆上海牌照的车辆,如果是外地物流公司在上海开设分公司并从事物流服务,也需在上海办理《道路运输许可证》方可注册登记。

2、其次物流公司名称要求:须是行政区划、字号、行业、组织形式依次组成,如上海XX物流有限公司、上海XX运输有限公司、上海XX货运有限公司。区划也可放在字号后面,如:XX(上海)物流有限公司。

3、然后注册资本可为认缴注册

4、可选经营范围:道路运输;货运代理;仓储服务等物流类,也可兼营:物流材料、钢材、木材等的销售;商务咨询;企业管理咨询等。

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

三、上海物流公司注册需要多少钱

物流公司,经营海上国际货物运输代理业务的公司需要注册资金500万,经营国际快递业务的公司注册资金200万,一般的物流公司没有最低注册资金要求,但是都需要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

针对现在很多的投资者都想要投资一家物流公司,本篇文章就是为了解除大家的疑惑,特意介绍一些关于上海物流公司成立的流程及要求,希望能帮助到大家。